氷井赤月

二次宅孤独患者,梦想是旅行、写书、环游世界。
  1.  1

     

    刻于灵魂的血契

    第三世 僵尸

    梦女,自设,吸血鬼女审与鹤丸的故事集

    ——————

    第二世的平静生活没过多久,我就被传送的时空波动意外绞死了。

    是我不明白的,莫名其妙的死亡方式。

    然后我在另一个我的身体里再次醒来。

    睁眼盯了一会儿天花板,我活动一下僵硬的身体,慢慢坐了起来。

    随着我的活动,有锁链的声音传来。

    是拴在两只手腕上的锁链。还真是熟悉的配方。

    听到声音的鹤丸开门走了进来。

    “呦,主人,醒了吗?”

    他端来一杯水,“要喝水吗?”

    我接过水杯,盯着上面冒出的热气,手上却完全没有传来温热的触感。

    “这是温水吗?”我问鹤丸。

    “是哦,主人可以直接喝。”在我面前蹲下来的鹤丸微笑着回答我。

    只是那个微笑令我心生恶感,仿佛面具下还有些什么别的表情。

    “是吗……”

    我决定按着自己的心意行动,于是一扬手,将整杯水泼在了他的身上。

    他白的过分的皮肤立刻红了一大半。

    “主人,不乖哦。”鹤丸眯起双眼,眼中有红光闪过。

    不,他的两只眼睛都变为了危险的红色。

    被他整个扑倒在床上的我清楚地看到那双眼睛中蕴含的恶意。

    “你要做什么!”身体不停使唤,令我心里有些烦躁。

    “呵呵,当然是惩罚不乖的小孩。”他伸手撕碎了我的衣服。

    “你!”

    双手的锁链被他拉着,我抻着手臂,脚下不断用力,想要令他远离。

    但这个并不灵活的身体并没有多少攻击力。

    很快,他压了上来。

    “不——!!!!”

    我竭力嘶吼起来,被迫背叛的耻辱与愤怒令泪水从眼眶滑落。

    我变得无法动弹了。

    只是他的动作似乎也停止了。

    “啊!!什么鬼东西!!!”他抱着头,似乎在与什么战斗着。

    但我无暇顾及他的状态,只是摊在床上,心如死灰。

    “鹤丸……鹤丸……”我的泪水不断滑下,指甲和牙齿在不自觉地伸长。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只是几分钟,也许是几小时,一只手重新搭上我的手心。

    “……我在这里,主人。”

    我冰冷的身体一颤,“鹤丸?”

    “是我。”他清透的眸子凝望着我的双眼。

    是的,我只一眼便知道,是我的鹤丸,而不是别的什么人。

    但是……我已经……

    我弯过手臂,指甲尖尖,迅速刺向自己的心脏。

    “别!”

    他的手臂挡住了我的手掌,被刺穿的血肉立刻渗出了鲜血。

    “鹤丸……我……”

    他并未说话,而是攀上来堵住了我的唇。

    这是一个混合着血液与泪水的亲吻。

    “我们的相遇如此短暂,主人,不要再令它更令人难过了……”

    他一手抚摸着我的脸庞,然后将另一只受伤的手臂凑到了我的嘴边。

    “还在流血,帮我止血好吗,主人。”

    食物的味道令我感到眩晕,我不自觉地伸出舌头舔舐起来,他温热的鲜血使我渐渐又拥有了力量。

    在我终于进食完毕以后,他低下头,将我唇边的血迹吻去,“我们去清洗一下吧,主人。”

    我默默点头,随即偏过头闭上眼睛,不愿与他对视。

    我感受到他用钥匙解开了我手腕上的锁链,然后用他宽大的外套将我包裹。

    真是令人怀念的怀抱,让我无比眷恋安心。

    “……你竟然将她的锁链解开了!”有刀剑男士的声音传来,但我的头被鹤丸紧紧按在怀里,并不能看到是谁在说话。只是听声音,有些像光忠。

    鹤丸他会觉得尴尬吗?

    然而,他强硬地向他们宣告,“她是我的。”

    然后再次向前走去,周围有数个退开脚步的声音。

    他为何如此强势?一个念头滑过我的脑海,然而我那一片混沌的脑子并不愿意思考。

    走了一阵,渐渐有泉水涌动的声音传来。

    “没想到这里还有温泉,算是唯一的优点了。”

    鹤丸一边说着,一边将我放进了水里。

    “等等,这样会把水弄脏的……”

    “没关系的,主人,反正很快就要离开了。”

    “?”我露出疑惑的表情,但鹤丸没有回答,只是也除了衣物,与我一起清洗起来。

    “鹤丸……让我自己来……”身体的异样还未消去,我现在十分不愿被他触碰。

    “不,主人,你是我的,无论怎样,都是我的……”

    他一寸寸温柔地清洗着我的肌肤,小心地仿佛我是什么易碎品。

    “但是,它已经……我的身体已经……”我无法继续说下去了,有泪滴从脸颊滑落。

    “主人,我已经杀了他哦。”鹤丸的声音带着十足的肃杀与恨意,“是你不愿意看到的那种虐,杀。”

    他放缓声音,接着说道,“所以,你不用为那种家伙责怪自己,那不值得。”

    他用臂膀有力地将我揽在怀里,“而且,无论怎样,你都是我永远的主人。”

    “鹤……”

    听到这样的剖白,我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下,一时间所有的辛酸与委屈全部涌上心头。

    我伏在他怀里,狠狠哭了一场。

      

    相当漫长的整理过后,我们来到了天守阁。

    鹤丸说,这里的刀剑男士一起对我下了诅咒,令我变成了僵尸。

    那些身体的僵硬与无力,原来是因为这个。

    只是我附身的所有身体似乎都有一丝吸血鬼的血脉,在我到来之后便会激活并改造这个身体,使这个身体真正完成转化。

    而诅咒的副作用,则是每天晚上我都会发狂,因此被他们用锁链拴在了床上。

    这里,是一座暗堕本丸。而他们,想要一个好控制的审神者,或者说,玩物。

    只不过出了我这个意外。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是他的记忆……?”清醒了不少的我终于发觉到他的异常,现在的鹤丸戾气颇重,就算是为我的遭遇气愤也好,但情绪的波动也太过于明显了。

    “啊,这就是夺舍的坏处了吧。”他回答道,“放心吧,虽然有记忆的融合,但我还是我。”

    我透过契约仔细感受他的状态,的确没有暗堕,但他的心灵却被现在的身体影响而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许,离开这个世界就好了吧?

    也许是我担忧的目光太过明显,他露齿一笑,“怎么,主人觉得我这样不好吗?”

    我摇摇头,“不,就像你说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你都是我的鹤丸,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主人……”他张了张口,最后还是决定用动作来表达情绪——于是我得到了一个美丽的轻吻。

    啊,真是令人沉醉的情感。

    若是没有现实这些糟心事就更好了……

      

    我打开了刀帐,逐一收回给予刀剑的灵力。

    随着我的动作,本丸里已经显形的刀剑男士们一个个化为了本体。

    在一片哀嚎怒骂声中,本丸渐渐归于平静。

    抱歉了,我不能留下你们这些定时炸弹在身边,所以——

    “已经全部刀解完毕了,主人。”

    闻言,我叹了口气。“那就这样吧。鹤,接下来想去哪?”

    “去这里的万屋逛逛如何?”

    “好呀,好久没有逛街了。”

    “只是……晚上要怎么办呢?我可是会发狂的啊。”

    “我会制住你的,”鹤丸停了一下,有些低沉地说道,“实在不行,我们就再次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好了。”

    “嗯,说的也是啊。”我挽住他的手,按动了转换装置,在代表传送的一片白光中,接着说道,“毕竟,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呢。”

     

    刀剑乱舞刀剑乱舞同人鹤丸国永梦女自设刀剑乱舞乙女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