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井赤月

二次宅孤独患者,梦想是旅行、写书、环游世界。
  1.  1

     

    刻于灵魂的血契

    第四世 时空

    梦女,与鹤的轮回故事

    ——————

    啊,又死掉了呢……

    飘荡在混沌的空间里,我脑子里都是这个想法。

    不过,这里是怎么回事呢?之前都没有这么一段,死掉之后就直接换个世界重来了呢。

    还有,天上(或者地上?)那巨大的金色双瞳是什么,它在盯着的是我吗?

    那些若隐若现的光束又是什么,棉絮吗?

    没等我想明白这些,一股巨大的引力便将我拉向了一道光束——啊,原来那便是一条世界线啊……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在一个陌生的世界再次苏醒过来。


    “还是没有反应……”

    “要再加量吗?”

    伴随着仪器的滴滴声,有说话声模模糊糊地传进耳朵。

    只是身体很痛。

    全身的肌肉仿佛都被撕裂过一次,痛得我浑身不住颤抖。

    “算了。恐怕实验体会受不了,今天先这样吧。”

    是离开的脚步声。

    过了一阵,我感到身体被放平了,什么人在我胳膊上扎了一针,有凉凉的液体顺着静脉注射进身体,逐渐缓解了浑身的疼痛。

    被身体状况影响的我逐渐沉沉睡去,无法去探究目前的状况。


    “之前成功的那次难道是个例?”研究院A疑惑道。

    “不,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仪器的检测不会出错,她身上肯定有时空之力。”研究员B摇头,随后肯定道。

    时之政府研究院的时空波动检测仪器从未出错,这个特殊的审神者身体里蕴含的时空之力绝对做不了假。

    只是为何一直无法激发呢?

    在他们苦思冥想的时候,一个白色的影子正静悄悄地浮在他们身后,冷眼旁观。

    但是没有人发现他的存在。


    “**,你醒了吗?”

    “算了,没醒也没关系,反正她早就看不清我们了。”

    那两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又回来了。

    我试着睁开沉重的眼皮,眼前却是一片斑驳的色块,其中白色最多。

    两个人影在我眼前晃来晃去,说着今天的实验内容。

    身体很沉重,更为沉重的是目前的状况。

    从他们的对话中我得知我在这里是因为身体里的时空之力,他们用了各种方法想要将它激发出来进行研究,但是迄今为止只成功了一次。

    他们还打趣地说,“如果你能配合我们,主动释放力量,说不定就能早点回自己的本丸了。”

    “你和她说这些干什么,这个实验体早就对外界没什么反应了。”是男性的声音。

    “我这不是闲着也无聊嘛,说不定她就听进去了呢?我们也能省点事。”是女性的声音。

    她一边说着,一边用束缚带固定住我的全身。

    然后有什么液体被针管推入了我的小臂。

    疼痛顺着血流像烟花一样炸开。我在实验台上疯狂挣扎起来,如果没有那些束缚带,一定会开始无差别攻击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视力已经受损,我的眼前反而出现了一些奇怪的银色光斑。

    那些光斑令我心生好感,似乎曾经的曾经,它们是我如臂使指的一部分。


    “出现了!”研究员兴奋地大叫。

    银色的时空之力,是不用仪器检测,能直接被肉眼看到的数量,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没有白费!

    “快!快收集起来!”

    他们手忙脚乱地打开了一个魔方样的仪器,对准不断挣扎的少女与环绕着少女的时空之力。

    然而在一片混乱中,两人蓦地停止了动作。

    血线,在他们脖颈上浮现。

    在他们的大好头颅落地之前看到的最后一幕,是一位拿着刀的白色付丧神,接过了无头身体手中的方形能量收集器。

    “她的力量,不是你们能染指的!”

    白色的付丧神宣告。


    被注射进身体的似乎是直接作用于神经的药物,无法回避的痛感一直在刺激着我的大脑。

    拜它所赐,我恍惚看到了自己身体里的那些银色碎片。

    他们散逸着银色的光芒,没有规则地绕着中心缓缓旋转着。

    这是我的“神格”碎片。

    我的脑海中出现了这个认知。

    一、二、三、四,总共四块小小的碎片,正是目前我所经历过的世界的数量。

    但是现在的我,弱小得无法使用这些力量,只能被动地被它们吸引着,在各个世界中辗转。


    鹤丸穿过散逸出的银色能量,靠近了仍在痛苦中的少女。

    也许是过早经受实验的缘故,这个世界的主人看起来比其他世界都要年幼和消瘦。

    她的身形与幼女无异,力量却十分强大,逐渐转化的身躯撕裂着束缚着她的布带,指甲早已在实验台上划出深深的划痕,牙齿也已经将嘴唇咬破。

    鹤丸利落挥刀斩断所有的束缚带,然后一把接住了跌落的少女。

    尖牙刺入送上门的血肉,刚刚完成转化的吸血鬼一边吮吸一边撕咬着,很快,鹤丸一片纯白的衣服上便布满了血迹。

    他一声不吭地承受着。

    良久,少女停止了动作。


    “鹤……”

    我的视野中是一片血色,包括眼前的鹤丸,看起来都像是加了一层红色的滤镜。

    也许是什么药物的后遗症吧。

    但那些红到发黑的,是鹤丸的血液还有伤口吧。

    我抱住了被我弄得极为凄惨的鹤,用灵力治疗了他,只是他的身体感觉和以前有些不同。

    他的意识断线了,过了一阵才恢复清醒。

    “主人……?”是颇为虚弱的气音。

    “你怎么变得这么脆弱?”我捧起他的脸颊,与他对视。

    “这里没有合适的附身材料,情况紧急,我就随便找了把手术刀……”他有些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这样啊。”我叹息着。

    “我带你离开这里吧,主人。”

    “好。”


    鹤丸用刀劈出了一条血路,带着我回到了这个身体契约过的本丸。

    本丸空无一人。

    从留下来的文书推算,“我”在就任不久就被发现身负时空之力,后来便一直呆在研究院里。

    本就不多的刀剑在坚持了一阵之后纷纷阵亡,剩下的也在漫长无望的等待中自行刀解了。

    “忠心的家伙们……”我感叹着。

    经历了几次背叛,这样的忠诚令我觉得难能可贵。

    只是这里早已物是人非。

    “主人,政府的部队还在攻击这里的结界。”鹤丸走进房间,手里还握着他的本体。

    “随他们去吧,”我合上手中的文书,“等我们呆腻了,就离开这里。”

    “好。”他点头,在我对面坐下来。

    然后,一枝花被怼到了我的眼前。

    “主人,这是什么颜色的花?”

    “嗯?”我愣了一下,看着面前泛着浅红色的野菊,回复道,“黄色。”

    鹤丸的手颤抖了一下,他略微低头,声音低沉,“是浅粉色的。”

    花朵被他别在了我的耳畔,鹤丸的手轻柔地拂过我的右眼,停留在了眼尾,“主人,你的眼睛……”

    “只是……”我嗫嚅道,“只是药物影响的后遗症啦,没什么大事的——”

    鹤丸挑眉,表情变得有些凶恶。见状,我连忙补充道,“——你看我没完成转化之前还看不到东西呢,能恢复视力已经挺不错了,只是看东西都带着红色滤镜而已,没什么影——”

    我急切的说话被打断了,他的脸在我的视野里迅速扩大,然后,吻上了我的右眼。

    “鹤?”

    “主人,真是笨蛋。”他用额头抵着我的额头,低声说道,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我不禁发出了讪笑,伸手抱住了对我表达关心的我的刀剑。


    后来,我们在这个废弃的本丸里渡过了一段宁静的时光,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两个的身体都渐渐虚弱起来。

    政府的攻击变得断断续续,在他们成功攻破本丸的结界之前,我们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



     

    刀剑乱舞刀剑乱舞同人鹤丸国永自设梦女刀剑乱舞乙女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