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井赤月

二次宅孤独患者,梦想是旅行、写书、环游世界。
  1.  2

     

    咒术废柴在暗黑本丸能获得治愈吗

    72.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从黑鹤的记忆里走出来。

    回过神来时,泪水已经沾湿了脸颊。

    在黄泉时,我就注意到了那个在短时间不断重复的时间浪花和旁边的堰塘,只是没想到背后的故事如此……无助。

    “那么,溯行军在日暮戈薇到战国以后才去夺取‘四魂之玉’,而不是在桔梗死后进行,也是为了让我们能及时阻止?”

    “没错。而且,为了让你能和黑暗的你打一架,而不是直接被她占据身体,从而令溯行军得到‘四魂之玉’,我还命令他们去污染了小光。”

    他说起这些的时候声音平静,但越是这样,我越觉得悲哀。

    “那我们会来这里……?”

    “嗯,是我安排的。不过你们会分开是个意外。或者说,是我唯一的好运气吧。”

    他从怀里拿出那罐被打了几枪的阿尔塔纳,枪口已经粗暴的用物理方式堵住了。

    “不久之前我发现此处政府的幕后黑手,在开采这种带有时空波动的能源——阿尔塔纳,就偷了一点做尝试,结果你也知道了,它令溯行军能够在时空通道里攻击你们。”

    “溯行军的上层对这个很感兴趣,我本来只是想引你们过来毁掉这里而已,却钓来了大鱼。”

    “大鱼?”

    “对,明天,会有溯行军上层过来。到时候,我们……”

     

    73.TP

    “三日月殿,能听到吗?三日月殿?”

    正在本丸喝茶的三日月宗近突然听到心里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

    “啊呀,是主人?会用这种方式和我联系,你们已经见面了吗?”三日月回到自己的房间,升起结界,开始对着胸口的黑雾说话。

    “是的,不过你知道的还真多呢。”黑雾里响起审神者的声音。

    “哈哈哈,毕竟老头子活了很多年嘛。”

    “本丸最近如何?”

    “风平浪静。”

    “这样啊。那么,有出阵任务,三日月宗近。”

    “是。”三日月整襟危坐。

    “明日午时,我会在本丸打开黄泉的通道,到时你带领所有刀剑男士穿过通道前往黑暗本丸出阵。

    注意:一、通过黄泉时无论听到、看到什么都不得回头,否则就自己从黄泉爬回来吧!

    二、戴上最好的刀装、马匹、御守,如何分配你和长谷部商量;

    三、不要死了。”

    “是,谨遵主命。”三日月向着看不到的审神者低头行礼。

    “去准备吧,三日月殿。”虹月吩咐完毕,沉默片刻,在切断通信前,又说了一句,“祝君武运昌隆。”

     

    74.TP

    “就是这里了。”

    “真的是这里吗?怎么看都是个破落神社嘛……”

    万事屋、真选组以及鹤丸四人正在一个完全掉色的鸟居前面,向上不远处能隐约看到一间荒废的神社。

    “不会错的,雪女之泪有反应。”鹤丸手里的雪女之泪正散发出淡淡的荧光。

    “银时先生,近藤先生,你们还是暂且隐蔽吧,与时间溯行军的战斗和对付普通人不是一个级别的。”堀川这样建议道,身为刀剑男士,不想把平民卷入战斗。

    “你在说什么呢,到最后一步连事情真相都没见证可不算完成了委托!”银时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们还是要守护江户的安全,不能放着这些危险分子不管。”近藤局长拔出了刀。

    “既然你们这样说,好吧。”鹤丸也看出了他们的决心,于是将雪女之泪高高抛起,然后一刀劈下,泪滴状的晶石碎裂开来,溅射到鸟居上时仿佛遇到什么透明的结界,弹出一道道冒着黑气的波纹。

    “这个见面礼满意吗?滚出来吧,时间溯行军!”

    按道理讲,不应该将雪女之泪当做消耗品使用,但是,这种事情在找到主人以后再考虑吧。

     

    黑暗本丸内部。

    “大人,外面有人闯阵。”

    “迎击。”

    戴着面具的黑鹤挥手,溯行军领命而去。

    “情况怎么样?”绕过巨大的石质屏风,虹月正坐在轮椅上移动着,查看地上巨大的阵法。

    “来了。”

    “是吗,还挺快。我这里也差不多了。”

    “那就拜托你了。”

    “嗯,放心吧。”虹月说着,又并指向一处节点射出一道灵力。


     

    鹤丸国永刀剑乱舞同人黑鹤综漫银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