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井赤月

二次宅孤独患者,梦想是旅行、写书、环游世界。
  1.  2

     

    咒术废柴在暗黑本丸能获得治愈吗

    70.

    我睁开眼睛,模糊的视线看到王座上的什么人挥挥手,将带我过来的溯行军打发走了。

    “咳咳……”取下雪女之泪以后,这里浓郁的黑暗气息开始侵入我的身体,更别说他们还用黑暗凝成绳子将我绑在了椅子上。

    “我说,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松绑?”

    我抬起头,看向不远处带着黑狐面具的那个人。

    他盯了我半响,然后打了个响指。

    “啪”的一声,绳子应声消散,而椅子也奇妙的变成了轮椅。

    “该说你准备周到吗?连轮椅都有啊。”我摸了摸轮椅光滑的把手。

    闻言,他终于走了过来,“给你。”

    一颗雪女之泪出现在眼前。

    “多谢。”我将它含在舌下,身体感觉好多了。

    虽然是商量好的计策,被黑暗气息完全包裹的感觉还是不好受啊。

    是的,取下项链的我便是将他们带来这里的最好线索,但为了留出准备的时间,只好在半路令溯行军用黑暗气息将我的气息屏蔽掉。

    舒服了许多的我开始打量起面前的男子,他穿着一身漆黑的铠甲,却依稀可见底下黑色的袴与束脚,有骨质的倒刺从右边身体钻出来,似乎将这个右臂都覆盖了。

    “要我叫你主人吗?”他开口道。声音却由沙哑渐渐转为低沉。

    “要是你想,也可以的。”

    “呵,你这家伙,连我也想拯救吗?”

    “不,不是我在拯救你,而是你在拯救自己啊。”

    闻言,他似乎想将我看的更清楚些,蹲下了身子。

    “面具下面,可以让我看看吗?”我伸出手,探向他的面具,他并没有阻拦。

    于是我在他轻微的颤抖中,摘下了黑狐面具。

    是一张和鹤丸一模一样的脸。红色的双眼,黑色的半长发,但是,左边脸颊已经被骨质化,长出一只骨角来。

    我抬手轻抚他的左脸,骨质的部分触目惊心,“疼吗?”

    “早就习惯了。”

    “一直以来的记忆,可以给我看看吗?”

    “你不怕被吞噬吗?”

    “我的精神力还没有那么脆弱。”

    我们四目相对,同样的红色眸子里映出对方的身影。

    “那好吧。”于是他闭上眼睛,将额头靠上我的额头。

     

     71.

    暗堕是怎样的感觉呢?

    大约是被什么逼疯,然后从身体里涌出来的感觉吧。

    那是,名为“鹤丸国永”的野兽。

    不幸的,在出阵归来时,在本丸传送阵前,暗堕的野兽。

    回过神来时,身旁已净是残肢断臂,以及折断的刀剑碎片。

    “我这是做了什么啊!!!”

    一起坚持了2年之久的伙伴们,还在沉睡的伙伴们,全部,全部都被我折断了。

    “不,是时之政府……如果,如果能早点派新的审神者过来的话……”

    在懊悔时,不知为何,时间传送阵启动了,我被甩入一个陌生的世界。

    【你想复仇吗?】

    【当然!!】

    【那么,接受这个吧。】

    “四魂之玉”的“分身”与我融合了。然后,我有了控制时间溯行军的能力。

    那个声音说,要不要尝试新的方法,釜底抽薪的复仇呢?

    将所有刀剑从逸文的源头污染,令他们堕入黑暗,那么,就算是时之政府,也无药可救了吧?

    反正,我真正的伙伴,都已经被我亲手折断了。

    于是,开始尝试。

    第一个试验品,是“我”,曾经的,历史上的“鹤丸国永”。

    结果是政府的鹤丸全部陷入了沉睡,而我,得到了同源的强大力量。

    真是令人沉醉的力量啊。

    他告诉我,真正的“四魂之玉”,有着令所有刀剑同时陷入黑暗的能力。

    那便夺过来吧。

    计划很顺利,从那个死掉的巫女手中轻松得来真正的四魂之玉,然后政府的刀剑一个接一个失去了力量,复仇,即将成功!

    但是……

    不知为何,我又回到了那次暗堕前的出阵,将要回归本丸的那个瞬间。

    之前的一切仿佛只是一场噩梦。

    【就这样回去的话,噩梦会成真!】

    我拼命想踏出传送范围,一阵黑暗却将我淹没,等回过神来时,再次,是满地的残肢。

    “怎么回事,究竟是怎么回事?”

    【你想复仇吗?】

    复仇吗?

    那就再来一次好了。

    融合,污染,抢夺,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杀死”那些刀剑。

    但是,时间再次回溯了。

    那么在暗堕之前自杀的话,就不会伤害到那些同伴了吧?

    可是,等回过神来,再次是满地的残肢。

    那么,脱离战场呢?在传送时自杀呢?……

    我拼命尝试各种方法,想要逃离暗堕的命运,但大约是有命运的神灵,在强硬的令我回到原本的轨迹。

    就算我干脆放弃复仇,也会有不知什么东西接管我的身体,让一切发生。

    一次次的回溯,原来是掌握了时空法则的政府发现大势已去,无可奈何之下的全面重启。

    从一开始的茫然,愤怒,挣扎,到最后麻木。

    既然命运想玩这个游戏,那我就陪它玩下去好了。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10次,也许是100次,

    心血来潮的想污染三日月宗近试试,却收到了全军覆没的消息。

    溯行军的记忆里,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我”的气息,而他的身边,有一位审神者。

    我拿到了他的记忆,里面充满我求而不得的光。

    【一切的变化,都是因你而起吗?】

    大约是回溯了太多次,现在的我甚至能够看到时间支流将产生的变化,也就是——预知未来。

    如果不做些什么的话,将再次到达回溯的结局。

    久违的,我看到了希望。这种漫无目的的轮回,也该终结了……

     

    1黑鹤的灵感来源于B站UP Swssi 的【MMD刀剑乱舞】「 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 」 【鶴丸国永】,BV1Ya4y1Y7qG,以及 【MMD刀剑乱舞】神っぽいな / 鹤丸国永,BV1t84y1B76a。 UP也是神仙,大家快去看!(不过我和UP讲的应该不是一个故事。)

     


     

    鹤丸国永刀剑乱舞同人黑鹤银魂综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