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井赤月

二次宅孤独患者,梦想是旅行、写书、环游世界。
  1.  1

     

    咒术废柴在暗黑本丸能获得治愈吗

    62.TP

    “那个虹月小姐真的没问题吗?”神乐捏着一个纸人略显嫌弃地说道,“叫我们拿着这个找人,说什么‘这上面附着了我的灵力,靠近他们就会变红’,这种神神叨叨的事情……”

    “嘛,拿了钱就要干活嘛,”新八将纸人收好,“再说之前我们遇到的巫女和阴阳师也神神叨叨的。”

    “好,阿银我就朝这边走了,你们也快出发吧!”银时很自然地向着电玩城的方向走去了。

    “喂,给我好好出力啊你这个天然卷混蛋!”神乐跳起来用双腿踹在银时腰部,似乎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

    “啊……我还是往这边走吧。”面对这种日常上演的闹剧,志村新八推了推眼镜,转身换了个方向。

     

    真选组屯所内。

    “哦,醒了吗?和泉守君。”

    和泉守兼定有些迷糊地睁开眼睛,就看到发尾有着黄色挑染的长曾祢虎彻出现在自己眼前。

    “你是……长曾祢?”和泉守揉揉自己发昏的脑袋,“我们不是要去现世吗……不对,有敌人!”

    他一下子坐起来,环顾四周却发现这里既不是现世,也不是自家本丸,“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江户,兼先生。”堀川国广端着一盆水走了进来,“但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江户。”

    “你在我的房间里。”长曾祢将床边的位置让给堀川,自己站到一边接着说道,“你们似乎传送错误,掉到这里来了。”

    “江户?传送错误?那,主上呢?到底怎么回事啊!”

    “很遗憾,我们的时空转换器似乎完全坏掉了,无法联络。”堀川将毛巾拧好,递给和泉守示意他擦擦脸,“我有拜托真选组的大家留意有没有主人的消息,但是暂时还没有结果。”

    “真选组?”和泉守兼定混乱了,“这里到底是哪儿啊……”

    “喂,新人们,集合了,有任务。”这时一个穿西装制服的小哥探头进来,叫他们去广场集合。

    “兼先生,别的我慢慢跟你解释,我们先去集合吧。”

    “走吧,和泉守君,在这里呆着事情也不会有进展的。”

    和泉守兼定只好跟着他们往广场走去了。

     

    PS:看《银魂》的时候就一直觉得,刀剑男士到银魂世界遇到“原主”一定会很有意思。(不过我好像没写出那种感觉,大家凑活看吧,苦笑。)


     63.

    “主人,你是说这里与我们所在的世界并不是一个时间线?”

    “对哦,这里是特殊的。就像时间长河支流形成的堰塘一样,却连接着很多世界,很奇怪的地方。”

    “所以,我们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方来呢?”

    “这个嘛,就要调查一下这里了,是吧,定春?”

    “汪!”巨大的白犬欢快地摇起尾巴。

    我们面前是高耸的终端塔,据说是天人入侵以后建造的飞船集散地。

    “可是,我们要怎么进去啊?这里一看就守卫森严。”

    “所以我把定春带来了啊,配合我的咒,只要骑在它背上就没人能注意到我们啦。”

    “可,可以让我骑吗?”鹤丸小心翼翼地问定春,嗯,他对定春很有阴影。

    结果定春叼住我们的衣领一甩,我们两个就坐在它背上了。

    “世界真相探查队,出发!”我快活地喊。身后传来鹤丸吐槽的声音,“总感觉主上来到这里以后被万事屋们同化了……”


     

    鹤丸国永刀剑乱舞同人银魂综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