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井赤月

二次宅孤独患者,梦想是旅行、写书、环游世界。
  1.  4

     

    咒术废柴在暗黑本丸能获得治愈吗

    68.

    上面给真选组的命令果然是继续追查。但神出鬼没的时间溯行军哪里是这么容易能找到的呢。

    听过去帮忙的鹤丸讲,许久没有线索,真选组、万事屋还有刀剑男士们都感到很无力。

    “茶泡饭来了。”温柔的机器人小玉小姐为我端来了晚饭。

    “多谢。”我向她道谢,“这几天真是麻烦你了。”鹤丸不在,银时就拜托她代为照顾我的起居。此时我们正在万事屋楼下的登势酒馆吃东西。

    “没关系的,”绿发的小玉露出温柔的笑容,“虹月小姐很可爱。”

    啊,这么直白的夸我真的好吗……

    “哈哈,虹月害羞了。”猫耳天人凯瑟琳在一边起哄。

    “凯瑟琳,认真干活去!”带着大佬气场的登势婆婆从后堂出来了,她训斥了凯瑟琳一句,然后又温和地对我说,“万事屋托我们照顾你可是付钱了的,你不用过意不去。”

    “好,好的。”我乖巧点头,还是吃我的茶泡饭吧,“我开动了。”

    “哎呀,登势姐,你这里的美女越来越多了,给我们也介绍介绍呗!”旁边来喝酒的大叔也凑起热闹,结果被登势婆婆给瞪回去了。

    真是平凡又温馨的地方啊。

     

    69.TP

    “那明天见。”

    “明天见,鹤先生!”

    真选组屯所门口,鹤丸在与堀川他们告别。但是突然,鹤丸神情凝重的盯着万事屋的方向,“主人!”

    “鹤先生?”堀川正疑惑,就见极化的鹤丸发挥他超高的机动,一瞬间就飞远了。

    感觉不妙的堀川三人(长曾祢也跟来了)和真选组也追了上去。

    鹤丸到达万事屋二楼的时候,只看到温热的茶水,和掉在地上的“雪女之泪”。

    他捡起地上的项链,项链的绳索有断裂的痕迹,是被拽断的。

    在主人给他那个御守消耗掉以后,虽然不强,但是他能够隐约感受到主人的气息了——甚至在“雪女之泪”的屏蔽下。但是刚刚,这个气息猛然增强,因为清净之体而一直戴着项链的主人为何突然取下它,原因令他不敢深思……

    “鹤先生,怎么了?”堀川赶到了。

    “主人出事了,跟我来。”鹤丸的脸色阴沉的可以滴出水来。

    循着加深的感应,一行人来到了一片阴暗的森林,却正是虹月与鹤丸来到这里时被发现的那个森林。

    但是森林里,鹤丸忽然停下了,“虹月的气息,到这里就断了……”

    “又是这个乱七八糟的森林。”路上碰到的万事屋三人也跟了过来。

    “这里有什么吗?”银时环顾四周。

    “搜索一下!”土方命令道。

    于是,这个阴暗的山头上,人头攒动起来。

    但是堀川心里有些疑惑,万事屋的二楼很整洁,“如果是时间溯行军的话,以主人的能力,应该不会一点都不反抗地被带走啊?”


     

    鹤丸国永刀剑乱舞同人银魂综漫

     

    评论
    热度(4)